Monday, August 15, 2011

='(

因为你的几句话...
我哭了好几个晚上...
哭着入眠...
><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嘉秀~
我们不愧是同一所小学中学...
同班8年的姐妹啊...
爱情的事竟然也在同一个时候发生同样的事情...
Haih...
还有..
你不要一直觉得是你害我啦...
如果你没有叫我问...
我以后可能也会问...
到时才知道的话我不是更痛苦吗?
所以你这个时候你叫我问也许是对的吧...
所以不要再觉得是你害我...
对不起我蛤...
如果知道以后的事的话就是神仙料咯...
现在我知道答案了...
还不是酱...
过多一阵子我就没事料的啦...
虽然现在会过得辛苦了一点...
不过...
还是要谢谢你一直开导我嗯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